close

在小孩子斷母奶後 

最怕就是抵抗力差 

容易生病等等 

在女兒斷母乳開始喝品牌奶粉後 

總是擔憂小孩子的腸胃以及抵抗力

老一輩的都會教育我

小孩離開媽媽給的母乳精華 

對抗病毒的能力 會稍稍下滑一點

還有 腸胃不好就容易抵抗力差

抵抗力差就容易感冒

上幼稚園一開始會比平常更容易感冒等等

聽得我心驚驚

所以在小孩還沒斷品牌奶之前

都會添加乳鐵蛋白在奶粉裡面 

那現在斷奶這麼久了

要靠什麼 來維持呢?

 

媽媽們最容易得到資訊的就是網路 

但是單靠看商家自打廣告 說自家的益生菌的好  怎麼夠?

當然也是需要做一些功課

就是看其他使用者的心得

ㄜ  除了業配以外

看到了琳瑯滿目的推薦 

我選擇了 

大本山益生菌

為什麼??

 

 

第一 吃了很多牌的益生菌 

發現小孩大多排斥原味 對於原味非常抗拒

到後面甚至對益生菌感到反感

起初我以為是我小孩不愛吃

我自己試吃一包 摁....

味道的連大人都不能接受了 更何況我還要我女兒吃

根本天方夜譚

第二 他牌添加了很多活菌 對腸胃是好的沒錯

但也是要試看看

所以....

找了個白老鼠

就是先生

他的腸胃極敏感

可以說他基本上 每天都是拉肚子的狀態

所以我先給他試吃看看

試吃的品牌我就不說了 

也是大家都極力推薦的

一開始先生很抗拒

因為每天拉肚子 怕吃下去拉更慘

但總要腸胃敏感的來嚐試 

才知道吧....

為了女兒健康把關 你必須吃

 吃了2天 

哀哀叫 第一天睡前吃 

半夜絞痛 拉

第二天改中午吃 

工作到一半

還是  拉

第三天 跟我說 他不吃了 快脫水了 

我只好放棄這牌子

繼續爬文

看到了大本山 

摁 心一橫 在買來試看看

也是麻煩先生 

覺得他快被我虐死了

講好久才願意在試看看

這次也是2天測試

大本山益生菌 成人2包 晚餐睡前 服用

小孩1包 晚餐或睡前服用 

不敢讓他一次兩包 所以讓他分兩次

第一天 安排晚餐後一包 睡前一包 

來看看半夜 會不會離不開馬桶

一覺醒來 趕緊問看看昨晚

到底效果如何 

 

 

沒想到  先生意外的表情 讓我也意外了

竟然  沒 拉  肚 子   

完全沒有絞痛的感覺

大本山益生菌就這樣得我芳心

 

趕快給女兒試看看 (她以五歲)

拿到女兒面前 

什麼 ! 

她竟然一臉嫌棄

撇嘴說我不想吃 

那個味道很奇怪

哀 

嘗試過多的品牌導致她對味道的抗拒 

好吧 我只好試吃一包 

 

其實我也很怕那味道XDDDD

 

看他是草莓口味的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吃起來很像草莓乾 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不難吃 

所以就這樣征服女兒的芳心

 大家可以試看看

因為連2歲半的姪女

睡前 吃完一包還一直討

 

 

農純鄉  大本山益生菌

官網 https://www.nongchunxiang.com.tw/product-category/baby/probiotics/

我個人是跟姪女一起公家買

6盒 超級划算的

如果全家人一起吃 其實這樣省很多 

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IM MISS 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