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  自從接睫毛  我應該很久沒有再貼過了吧...

給別人接睫毛就不用每天在那邊黏

不過 愛於鼻子過敏 連帶眼睛都會搔癢

每次接睫毛  都會不小心忘記而去揉眼睛

當不小心折到假睫毛的時候 總是痛的在心裡咒罵

接睫毛也有一定的壽命跟維持的方式

在掉的時候 整體上就不完美了  

所以放棄 就沒在接觸過這些東西了

 

常常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分享 磁性睫毛

看起來很方便 不過 也很多人踩雷

東西一旦火紅 就一定有仿冒品

便宜500-1000甚至更便宜都有

貴的1200-2000以上都有 

我怎麼知道買貴的 跟買便宜的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所以這就是我遲不下手的原因

就在某天 好姐妹賴我

她本身長期接睫毛  剛好朋友是代理商

所以問她要不要試看看 她一看到她朋友本身有在用 

心動 於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購  比較便宜 

所以就這樣入手囉~

S__32178304.jpg

開箱囉~  期待又緊張 ~

外盒 說實在的 很有質感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不錯 !

 

 

S__32178303.jpg

 

打開後 更驚艷

果然名不虛傳的有質感

S__32178300.jpg

S__32178302.jpg

 

我選的是自然芭比款 有多種可以選 

不過我不喜歡濃

所以還是自然為主...

小鏡子很方便 補妝也可以用

還附收納帶 所以不用擔心會弄丟

馬上來體驗

如何配帶 我就略過囉~

因為太簡單 所以就跳過 不囉嗦囉~
S__32138213.jpg

剛開始戴 以為不習慣 刺刺的

讓我眼睛開始癢...

心想 讓我開心不到2分鐘ㄟ..

該不會踩雷了吧...

仔細看 是眼頭的梗太長

因為要支撐磁鐵 所以比較硬

只好力馬打給朋友

看怎麼解決這問題

怎麼戴都刺阿...

後來解釋 是因為每個人眼睛的長度不同

所以會多做長一點點 可用小剪刀去頭尾 

不過千萬要小心 不要剪到磁鐵即可

照做後 果然 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了~

S__32138226.jpg

自然  可以

舒適度 可以

基本上手殘也可以 

因為我也是手殘

上下各一片 吸在一起

我一開始都把上下顛倒 吸不住 害一直怪睫毛 怎麼這樣

結果是我顛倒吸

我的錯XDD

上手後 的很方便

回到家 輕輕一拔就下來了

不過還是要小心自己的睫毛 不小心被磁鐵吸住 而拔了下來喔

寫實的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IM MISS 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